神罗员工宿舍

最终幻想7相关。本人翻译整理。

BCFF7 第16章 Mission2&3

『无法抵抗的命运浊流』

Mission2

【维尔多】

社长,副社长应该已经出发了。

【神罗总裁】

唔,路法斯这个混帐・・・,

趁他还没犯下大错之前赶快阻止他。

【维尔多】

明白!

【神罗总裁】情况很严重,必须采取紧急且机密的行动。

不能因为他犯的错导致神罗毁于一旦!

誓死也要保护公司!



【棍】

那里就是魔晄炉的入口吗。

【棍】

警卫的数量太多了。 

大家没事吧・・・

【棍】

(总之先赶过去)

(不管如何都要夺回魔晄炉)

【棍】

【棍】

那个按键控制着桥梁的连接。

只要利用雪崩士兵,一个人也能到达那里。

【棍】

嗯?

(通过桥梁可以从上游通向下游吗)

(但有点绕远路了)

【棍】

出发


{雪崩}

什么人!?

【棍】

(如果叫人就麻烦了)

(赶紧收拾掉)


{雪崩}

可疑的家伙!

【棍】

还有吗?


{雪崩}

你在那干什么!!

【棍】

你们真是太烦人了! 


{雪崩}

不准动!


{雪崩}

不会让你通过的!


{雪崩}

这里谁都别想过! 


{雪崩}

站住!


【棍】

终于到了。

(终于进入了魔晄炉)

(巴雷特很看重魔晄炉)

(所以那时救了我)

(为了巴雷特也一定要夺回魔晄炉)


{雪崩}

你,你是Turks!?

{雪崩}

可恶,不会再让你往前一步。


Mission3

可利尔魔晄炉内部


【棍】

(怎么回事?)

(里面什么都没有・・・)

(外面却有大量警卫・・・)

【棍】

!! 你是!!


【棍】

副社长・・・

【路法斯】

居然突破了那样的警备到了这里,不愧是Turks啊。

你们真是让我伤脑筋。

【棍】

为什么您会在这里!?

【路法斯】

因为雪崩未经我的许可行动。

【曾】

!?

副社长・・・?

【雷诺】

!?

为什么・・・?

【路德】

!?

在这里・・・

【曾】

副社长・・・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___}

你们!

立刻逮捕副社长!

【曾】

主任!?

【路德】

把副社长!?

【雷诺】

到底搞什么!?

【维尔多】

副社长在背后操纵着雪崩。

【棍】

你说什么!?

【路德】

!?

【雷诺】

这样就说得通了。

【曾】

难怪情报被流进了雪崩内部。

【维尔多】

这是社长亲自下达的机密任务。

将副社长软禁在Turks本部的秘密房间内。

【棍】

(将副社长软禁在本部!?)

【路法斯】

维尔多

你是忘了现在的处境吗?

{___}

呵呵呵

【棍】

哈!

从上面!?

【弗西托】

没错,这里已经被我们占领了。

【棍】

弗西托!

你果然还活着!

【路法斯】

哼,情况逆转了。

好了,弗西托,把Turks解决掉。

【曾】

我们完全被包围了。

【路德】

什么时候・・・

【雷诺】

这下成了瓮中之鳖。

【路法斯】

我并没有命令雪崩占据这个魔晄炉,你们违反了契约本该受到严重的处罚,但是只要处理掉Turks,那么我可以网开一面。

【维尔多】

【弗西托】

呵呵呵,

我拒绝。

【路法斯】

你说什么?

想背叛我?

资金的援助也就到此为止了。

【弗西托】

金援助吗?已经不需要了。

我已经组建了新的部队。

【路法斯】

什么!?

【弗西托】

你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

【路法斯】

唔,居然被暗算・・・

【弗西托】

现在才意识到吗?

所以啊,你永远无法超越你的父亲。

【路法斯】

你说什么!

【弗西托】

好了各位,把他们都解决掉。

【维尔多】

你们!!

立刻保护副社长!!

【路法斯】

做得好,维尔多。

【雷诺】

不愧是主任。

【曾】

切勿大意。

【路德】

敌人冲过来了。

【维尔多】

绝不允许你们伤害副社长!


【维尔多】

全员保护副社长逃离魔晄炉。

{曾・雷诺・路德・棍}

了解!!

【维尔多】

雷诺左边。

【雷诺】

了解。

【维尔多】

路德右边。

【路德】

明白。

【维尔多】

曾去前方。

【曾】

明白

【维尔多】

棍护住后方。

【棍】

了解。


【塞尔斯】

已经准备好了。

【艾尔菲】

随时可以进行爆破操作。

【维尔多】

这个声音是!

菲莉西亚!?

【维尔多】

你还活着!?

不是在卡姆的意外爆炸里死了吗!?

【艾尔菲】

!?

卡姆・・・

爆炸・・・

实验室・・・



「实验失败了,处理掉样本吧。」


艾尔菲(住手)


「接着去看看维尔多那的进展如何」


艾尔菲(我还,没有死。)


艾尔菲(好痛・・・好痛啊・・・)


维尔多「撑住,爸爸一定会把你治好的。」


维尔多「今天放假噢,一整天都可以一起玩了~」


艾尔菲「真的吗!?」



【艾尔菲】

・・・・・・

・・・父亲?

{曾・雷诺・路德・棍}

!!

【塞尔斯】

父亲!?

【弗西托】

!!

【艾尔菲】

呜呜

【塞尔斯】

艾尔菲!?

【弗西托】

呵呵呵

终于开始了吗?

【塞尔斯】

什么!?

【弗西托】

这样一来,所有的前期准备都顺利结束了。

看来记忆复苏就是触发的条件。

【弗西托】

所有伤害星球的废物。

回归星球吧。

用你们的性命来治愈伤痕累累的星球!

【维尔多】

菲莉西亚!!

【塞尔斯】

可恶!


【棍】

主任的女儿还活着吗!

【维尔多】

・・・・・・

【路德】

・・・但是・・・

【曾】

・・・・・・

【雷诺】

却偏偏是敌人的首领。

【维尔多】

唔・・・

【曾】

・・・・・・

主任!

快去追艾尔菲!不,菲莉西亚!

【维尔多】

我做不到。

【雷诺】

没错!

不快点的话见不到她了啊。

【维尔多】

但是・・・

【路德】

好不容易再次相遇。

【维尔多】

我是・・・

【棍】

主任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行。

【维尔多】

Turks・・・

【曾】

主任总是为我们考虑。

现在轮到我们为主任行动了。

【维尔多】

・・・大家

必须将副社长毫发无伤的带回本部。

【曾】

明白!

【路法斯】

你想活着脱离Turks吗?

不可能。

离开Turks的方法只有死亡。

你应该最清楚不过。

【维尔多】

副社长

你的背叛,是只有Turks知道的最高机密。

这件事连高层都还蒙在鼓里。

【路法斯】

哼・・・

【维尔多】

这是我最后的工作。

这是社长给您的叮嘱。

在训诫中,拓展自己的见识吧。

【路法斯】

可恶。

(这个处罚太过屈辱!)

(果然我无法超越自己的父亲吗。)

【维尔多】

副社长。

只有这点请不要忘记。

社长从以前就考量着在适当的时机传位给您。

当然,现在也是如此。

所有的父母都期望孩子幸福。

【路法斯】

可恶・・・

【曾】

主任!

【维尔多】

曾,之后就交给你了。

【曾】

明白・・・

【维尔多】

Turks也拜托你了。

【曾】

是!

至今为止,谢谢您。

我一定不会辜负主任的期待!

【路法斯】

快走吧。

弗西托马上就会炸毁这里。

【雷诺】

爆炸!?

【路法斯】

我给他提供了起爆装置。

【曾】

副社长,真是输给你了。

【棍】

糟了,是雪崩。

【曾】

棍,走吧!

【棍】

我来断后,这里就交给我吧。

【雷诺】

赶紧的。

【路德】

我们在外面等你。

【棍】

了解。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